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網誌序篇+作者自介

從今天,2016/4/11開始,我的網誌正式開張了。


受到台南一中詹雨安學長的啟發,我也決定開始寫我自己的日誌,一步一步的紀錄我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我知道,等我高三時再回來看我三年前開始寫的日誌,我一定能看到自己的成長的。


我來用短短的一篇,也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來稍微描述一下我自己好了。
台灣人,台中人,由於我的帳號名稱叫做''睡不飽的拉普拉斯''[註:這個名稱的由來,其實只是單純地在念工數時睡著,沒有甚麼特別的典故] 所以在往後的文章自稱,就決定用''拉拉''了
我是國三生,今年準備升高一,先前幸運的錄取台中一中科學班,所以能提早放鬆來寫日誌~
關於我的個性,其實我本身也不甚了解,我想我的朋友們比我更了解(?
個性大致上就是偏開朗,外向,有時候也會為周遭朋友帶來些麻煩,正在努力修行中(?
我喜歡物理,討厭吃茄子跟苦瓜,喜歡打籃球但打得很差喜歡玩桌遊,喜歡大家一起討論題目,討論科學的感覺。


之後貼的文章,大概就是我的高中生活,我的人生反省回顧,或是一些為了整理我自己思緒,整理些資料的一些文章,大致上是以[我貼開心的]為出發點的文章,如果對大家能有益點幫助,那我也會很開心,有幫助的話要跟我講歐我也會很開心。
註:腦洞大開的文可能不少(?


由於拉拉打一篇要很久,然後錯字會很多,遇到錯字,就算了,要當作沒看到XD
下幾篇會談談中一中科學班的相關資訊,主要是太多學弟會問了,打好之後貼給他們省事多了哈哈
拉拉的第一篇網誌結束了,睡不飽的我要去補眠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